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发动机新王降临 看全新Jeep指南者如何碾压ABB?

2016-10-31 14:35:15

来源:

  对于中国汽车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事就是油价上涨了。油价逐年攀升,国家政策鼓励, 动力强,更省油的发动机逐渐成为新宠。

  今天,让我们一起看看一款发动机队伍里的新标杆,搭载在全新Jeep指南者上的1.4T FIRE Multi-Air2 发动机

图片6.jpg
图片1.jpg

  ABB也望尘莫及

图片2.jpg
图片2.jpg

  和宝马x1相比,排量更小,但是功率和扭矩秒杀了宝马的1.5 T。

  更是做到了“踢”了奔驰GLA和“碎”了奥迪Q3。

  采用Multi-Air技术的1.4T发动机,不仅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2L。而且相比其他同排量发动机还可以减少CO2和碳氢化合物排放40%,减少氮氧化物排放60%。

  为什么它超强性能、超低油耗又节能环保?

  技术牛

  1.相比传统的凸轮轴控制进排气过程,Multi-Air技术在进气门端取消了凸轮机构,而用灵活快速的电子液压控制气门开闭,直接做到任意控制进气门的开启时间长短和角度高低,可以实现“无级变速”,使发动机 “自由呼吸”,提升性能,还可以减少动力输出的顿挫感。

图片3.jpg

  2.通过进气门开度控制进气流量,可以减少泵气损失,提高发动机响应速度,实现动力随叫随到。

  家世好

  在当今跑车的世界里,法拉利和兰博基尼是大家所熟知的两个品牌。兰博基尼的诞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法拉利,没有法拉利的激怒,兰博基尼也许就没有自己造超跑的动力,而法拉利的诞生,则应该感谢阿尔法.罗密欧,因为先有阿尔法.罗密欧在赛场上的强大,为法拉利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才有了后来法拉利的自立门户。

  1939年,亨利.福特曾说过:“每当看到一辆阿尔法驶过,我总是脱帽以示尊敬。

  岁月境迁,拥有着106年悠久历史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一直坚持着自己忠于赛道、忠于设计的理念。那么,言归正传,全新Jeep指南者和阿尔法.罗密欧有什么联系?

图片4.jpg

  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的1.4T FIRE Multi-Air2®发动机也同样搭载在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之上。该款发动机的性能可见一斑。

  拿大奖

  在年度最佳新发动机奖项中,率先融合突破性Multiair技术的1.4Turbo发动机荣获了著名的"年度发动机"奖。这些创新性的四缸发动机结合Multi air技术和涡轮增压器,在燃油效率方面树立了新标准。

  "年度最佳发动机奖"的国际评委会由来自32个国家的65名专业记者构成。这个奖项进一步证实了1.4T FIRE Multi-Air2®技术创新能力;

  著名媒体《国际发动机技术》表示:"强劲动力与大幅度降低排放相结合,使这款发动机成为了很好的发动机。再加上燃油经济性,MultiAir Turbo发动机成为了卓越的发动机,MultiAir Turbo发动机荣获'最佳新发动机奖'的理由显而易见。"

  • 相关阅读
  • “精装大宅 智能家居”全新Jeep指南者舒适为家而来

      • 后排座椅4/2/4翻折组合,7模式超变化设计为日常家用储物需求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 后备箱置物板分层可调,空间分配更灵活,让物品的储存收纳和分类整理更为方便;  • 内饰软包面积同级之最,...

    时间:10-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