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佳通轮胎为你解密轮胎上的信息

2017-08-30 13:26:40

来源:

    说到车子的易损件,当中最重要的莫过于轮胎了。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这个不起眼的黑轱辘是汽车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它直接影响着汽车的牵引性、制动性还有通过性。因为它承受着汽车的重量直接和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缓冲汽车行驶时受到的冲击,不仅如此,还要在各种恶劣路面提供相应的性能表现

    当然了,在不同环境下需要用到的轮胎种类是不同的。所以轮胎有结构上的分类、花纹上的分类、种类上的分类、尺寸上的分类、承压上的分类。不管是哪一种类型轮胎上的信息都会标注得很清楚,就看你能不能懂了。

    决定一款轮胎性能的最主要的就是橡胶配方和轮胎花纹,橡胶配方是我们在买轮胎时没办法知道的,主要是即便知道了对我们来说也没太大用。但是我们能从花纹上大概判断出这款轮胎的橡胶配方是比较着重于哪方面的性能的。

    比如现在深受大众好评的佳通轮胎越野系列,以HT152为例,这款轮胎采用加宽胎面设计,提高轮胎抓地力和胎面刚性,配合功能性树脂、高分散白炭黑配方,进一步提升防湿滑能力,而且其独特的3mm防擦条设计,增加了花纹块强度,有效减少胎侧损伤,从容应对郊野出游时遭遇的恶劣砂石路况。同时,通过阶梯状花纹沟防夹石沟槽设计,快速去除沟槽内异物,减少因夹带石子与地面摩擦所产生的噪音。增加50%变节距花纹设计,有效减少共振噪音,为以野性著称的越野轮胎更添一份柔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在轮胎的选择方面并不存在最好的轮胎,只有最适合你的轮胎。因为轮胎的设计本身就是一个此消彼长的过程,不过随着技术的进步,如今的轮胎在整体性能和均衡性上已经比几年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就好比现在的车动力更好,油耗反而更低了。在这方面,不得不承认国际大品牌的产品拥有更高的科技含量,性能表现也会更好一些,当然,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在轮胎这里同样适用。Giti佳通轮胎立足用户需求,凭借其先进的研发技术和生产工艺,提供符合中国路况特点的轮胎产品。选择佳通,给出行更添一份安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