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年度舒适轮胎 佳通舒适228V1为你而来

2017-09-11 15:31:47

来源:

    佳通舒适228是佳通舒适系列的明星产品,其卓越的舒适性能自2008年上市起广受车主认可和好评,截至2017年5月,佳通舒适228全球销量已突破3000万条。而佳通舒适228V1作为佳通舒适228的升级产品,在沿袭其静音平稳的舒适特质的同时,更进一步提升了综合性能,满足AB级轿车车主对“静音舒适,安全耐用”的升级需求。其中,有7款规格轮胎已配套北汽、比亚迪、吉利、奇瑞等七大品牌14个车型。此外,为另5家整车厂7个项目配套的3个不同规格,也在开发中。自2016年至2017年5月底,这款轮胎的配套量累计突破265万条。

    当今车主越来越注重舒适的驾乘感受,为了满足他们对轮胎胎噪低、震动轻的需求,佳通全球化研发团队不断追求技术突破,强化轮胎舒适性能。佳通舒适228V1采用胎面花纹块刚性优化设计,增强胎面中央部位刚性,缓解吸收行驶复杂路况时造成的震动感,保持驾乘平稳舒适。

    同时,佳通舒适228V1创新3D横沟设计,采用多节距排列,打乱行驶中轮胎花纹间的气流,引导气流分散通过,从而降低滑行噪音。据内部佳通舒适228V1及旧品佳通舒适228对比测试数据表明,综合车内外静音及驾乘平稳性表现,228V1舒适性指数增加5%。同时其在动态测试环节也有不俗表现,干湿地制动距离较佳通舒适228缩短5%、湿地操控稳定性也较升级前旧品更佳。

    这款主导舒适性能的新品轮胎,更以保障驾驶安全、提升轮胎使用寿命为主要目标。佳通舒适228V1含硅胎面胶配方,使轮胎保持出色的抓地力和制动性能,确保行驶安全。此外,该轮胎使用高乙烯基含量的合成橡胶、高分散性白炭黑,有效降低滚动阻力;同时使用柔顺的橡胶,提升了轮胎的耐磨性能,延长轮胎行驶里程。

    佳通舒适228V1一经推出,就凭借出色的静音性能和驾乘舒适性,在《车迷》主办的“中国好轮胎”评选中获“年度舒适轮胎奖”。在车内外胎噪测试中,佳通舒适228V1的静音性位居所有测试轮胎首位。同时,这款主打舒适性的轮胎在动态测试环节也有不俗表现,制动测试成绩名列前茅,足以满足广大中级轿车车主对操控、安全的追求,是一款“静音舒适、安全耐用”的精品轮胎。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