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首汽约车全国多地开展免费送考服务 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首汽约车全国多地开展免费送考服务 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2018-06-07 16:0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7日,莘莘学子们迎来高考的“临门一脚”。对考生而言,高考是人生要面临的第一个大考验。每一年高考期间,爱心送考已经成了首汽约车司机们的“常规项目”,他们用自己专业、高品质的服务为考生们搭建起一条通往考场的“安全航线”。今年,首汽约车也如约推出“前程如约——领金榜题名礼包 约金牌送考”主题活动,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爱心送考免费网约车服务。

  此次“前程如约——领金榜题名礼包 约金牌送考”主题活动6月1日正式上线,吸引了无数家长和考生的关注。在活动期间,家长和考生都可以通过首汽约车App进行免费爱心送考活动的报名,首汽约车会对报名成功的用户进行电话通知,在核对相关信息后向这些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爱心送考免费专车服务。除去考生之外,其他用户也可以通过活动页面领取“金榜题名大礼包”,其中包含2张最高可减20元的优惠券,享受到实惠、高品质的送考服务。

  首汽约车在全国多个城市都提供了爱心送考服务,负责爱心送考的驾驶员们坚持“真心为宾客”服务精神,坚持金牌服务,从提前踩点规划送考路线、提醒考生准备好相关证件、文具,到反复检查车况、保持车内整洁、调节空间温度,全力为考生营造舒适的备考环境,也充分体现出首汽约车国宾级服务风采。

  首汽约车还在开通了商务福祉车业务的城市,与当地残联进行合作,用多功能无障碍车辆为身体不便的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得到了当地残联和社会群体的大力赞许。同时在许多考点设立了爱心送考Station,提供饮用水等使考生和家长们能够清凉等车,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服务,为考生们提供帮助,让他们能够鲤跃龙门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这样的送考活动不仅是为考生们提供的一种福利,对家长和考生来说,也解决了他们的出行难题。不少家长都表示首汽约车司机专业、敬业,和家长一样真心关心着孩子们的成长,并注意到许多连家长都没有考虑到的细节,例如在车上预备文具、常见药品,甚至还有家长表示给自己孩子送考的师傅在车上准备了鲜花,鼓励自己孩子能够考出好成绩。

  “能够用我们专业、品质、合规的服务为孩子们安全送考,为他们的成长尽一份心意,是我们首汽约车真心为宾客服务精神的体现。我们也希望所有考生都能够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首汽约车驾驶员们也表示能够参与到爱心送考服务中,解决考生们在高考期间出行的后顾之忧,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首汽约车作为首汽集团互联网化转型的优秀代表,继承了首汽集团 67年以来的优良传统,坚持“真心为宾客”的服务宗旨和国宾级服务。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投入10万台车辆,围绕 “高品质”的品牌核心为消费者提供最具品质、合规的网约车服务,赢得了市场认可,成为用户出行的不二之选。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