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徐工重卡出征2018年环塔拉力赛

徐工重卡出征2018年环塔拉力赛

2018-06-06 15:0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2018年“环塔”拉力赛于6月2日至14日在新疆环塔克拉玛干沙漠的沿线道路展开,共设10个特殊赛段,特殊赛段里程达2769公里,总里程超过5000公里。

  “环塔”是圈内人的尊称,全称“环塔克拉玛干汽车摩托车越野拉力赛”。创办于2005年的环塔于2011年升级为国际赛事,现已是亚洲第一、国内最大的汽车、摩托车、卡车等同场竞技的国际赛事。因赛程长、沙漠赛段多、残酷艰险、气候多变且极端成为中国越野拉力赛的朝圣之所。

  徐工重卡此次出征“环塔”,意在打造普通车辆领域的高端品牌形象,在普通民用品领域展现作为一名世界级底盘“特种兵”的实力。徐工重卡派出的骁勇悍将是一辆普通量产车,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徐工将用这台普通公路型车辆“拒绝平庸”,征服非公路极限工况,亲身践行徐工集团“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

  拥有光辉75年历史的徐工集团一直是中国工程与特种车辆领域的领跑者,自成立以来,销售规模和技术能力始终位居行业第一位。特别是在各类车辆底盘方面,徐工集团的底盘种类齐全度早已全球登顶,在产品规格和特有技术方面拥有多项全球第一。

  基于底盘方面的强大实力,徐工集团于2008年收购春兰汽车进军重卡行业,并于2015年斥巨资建成国内智能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的重卡制造单体工厂。

  此次出征“环塔”拉力赛,是徐工在普通民品领域展现世界级高端底盘品牌优势的一次牛刀小试,也是一个新的全球知名品牌——“漢風”的起点。未来,徐工重卡将依托“世界徐工”的强大优势,全力打造“国际漢風”品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