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奔驰内饰+2665mm轴距大空间,这款国潮范儿SUV还超实惠

2019-10-14 16:49:18

来源:上海之声

  要说这段时间最火的词是什么?一定少不了“国潮”二字。从中国风的李宁到老干妈卫衣,中国潮牌相继登上国际舞台,让世界对中国潮牌有了全新认知。

如今

如果你还觉得自主SUV只是小众的选择,那就彻底out了。这不,我前段时间刚参加了“绅宝双智星,星耀双城记”的试驾活动,着实刷新了我对以绅宝智行为代表的自主SUV的认识。

美颜

年轻人

热爱自拍像热爱自己的生命一样真切,吃饭、旅游、聚会、加班……万事万物皆可配合自拍来应景。不仅要拍,还要美颜才行,各种风格的滤镜瞬间让照片高大上了起来。但有了

绅宝智行

高度还原了“OFFSPACE概念车”的外观,大尺寸的前格栅造型夸张,犀利的前大灯与中部镀铬装饰相连,,组成了极其协调的身形,尾部的天际线式尾灯与前脸遥相呼应,;相对于超出预期、惊喜不断的绅宝智行来说,长安CS55中规中矩的变化显然都在意料之中。

#FormatImgID_2#

绅宝智行

自拍当然不能只在车外拍,车内也是重要的拍照场景,一辆充满塑料质感的车会让年轻人很跌面。大面积皮质包裹的中控面板看起来层次分明,无论是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还是空调和音响控制区域上下分布的两层按键,都让人感觉档次更高,看起来用起来都很舒服;

“自拍5分钟

中国式教育下成长起来的这一代年轻人,大多受到父母较为严格的管束,很少体验到无拘无束的自由感。如果爱车的空间还不够大,让本该快乐的旅途也受尽束缚,人生真的就剩下“杯具”了。

经过实际测量,这15mm在工程师们的大力挖掘之下,使得乘坐绅宝智行出游,可以让身体与音乐一起摇摆,感受无拘无束的乘坐体验。

比较项目

前排空间

后排空间

   

车型

绅宝智行

长安CS55

绅宝智行

长安CS55

头部

975

965

960

930

肩部

1440

1410

1420

1360

肘部

1485

1470

1470

1410

臀部

1450

1360

1400

1400

腿部

1065

1040

974

925

呼朋引伴

的集体出游,行李物品必然少不了。如果爱车不够大,装不下全部的出游装备,就太扫兴了。这时,就派上用场了,行李箱、背包、饮品、各种储物箱等全都轻松装下。

后备箱

主要参数

绅宝智行

长安CS55

门槛

行李箱门槛到地面高度

725mm

780mm

 

行李箱门槛到行李箱地毯高度

5mm

10mm

开度

行李箱容积

546L

519L

 

行李箱内部尺寸

840x1340(885)x485(770) mm

860x1340(1000)x450(715) mm

 

行李箱开口

1020x800 mm

1100x850 mm

绅宝智行

,水杯、钱包、手机、票据、纸巾等杂物全都能分门别类的归置清楚,再也不会乱作一团,

告别拥挤

狭小的空间

物美

要说这些流行到

国际舞台的国货有什么共同点,一定少不了的一点就是物美价优。

项目/车型

绅宝智行

长安CS55

发动机

1.5T全铝增压发动机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变速箱

比利时邦奇CVT/6MT变速器

六速手动变速箱/6AT自动变速箱

底盘

萨博技术、米拉调教

自主调教

悬架系统

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

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

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

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

 

   

转向系统

蒂森克虏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后轮随动转向系统

国内厂商助力转向系统

首先要说

,我在本次试驾活动中有很深刻的体会。从上表可见,绅宝智行搭载1.5T+6MT/CVT变速箱,充沛的动力储备始终保障加速有力,清晰而不突兀的推背感为驾驶者带来足够的信心;

项目/车型

绅宝智行2018款

1.5T CVT新智版

长安CS552018

1.5T自动炫动型

指导价

10.99万元

11.29万元

现金补贴

10000元

5000元

金融/免息

3年0利息

最高6000金融补贴

质保及其他

终身质保

同品牌3000元置换补贴

其他品牌2000元置换补贴

4000元置换补贴

其次要说

。在国家惠民政策的号召下,绅宝智行和长安CS55都推出了自己的惠民政策,,数据对比总是更具有说服力。可以计算一下:按首付30%计算,3年0息的政策可以让消费者节省6374元的利息,加上10000元的现金直减,绅宝智行相当于优惠了16374元,还有同品牌的3000元置换补贴,就算是其它品牌的车也有2000元置换补贴,而,而且只有5000元的现金补贴,就算足够幸运拿到了最高的6000元补贴,再碰巧加上车辆置换,

国货

的崛起,国潮的流行,是年轻一代消费者更具文化自信的体现。

通过本次试驾,我们可以看到

总结: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