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本地动态

商洛市表彰9家省名牌产品企业

2014-11-04 09:22:49 来源: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讯 (陈建平 吕丽霞)10月24日,市名牌产品战略委员会办公室对9家获2013年度省名牌产品的生产企业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陕西盘龙制药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商洛市朝阳金丝源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商南金丝峡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商洛林强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陕西海原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镇安县雪樱花魔芋制品有限公司、商南县东正化工商贸有限公司、陕西必康制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产品荣获2013年度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为宣传、引导、激励更多企业树立品牌意识,争创名牌,市政府决定,对这9家企业予以通报表彰,每户奖励5万元。
  表彰会上,市名牌推荐委员会副主任、市质监局局长王旭光传达了市委常委、市政府曹博慧副市长就本次名牌产品企业表彰会的批示,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三个转变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努力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对我市下一步在“育名牌、扬名牌、比名牌、帮名牌、奖名牌、护名牌、管名牌”等方面工作提出新思路。同时,希望受表彰的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市广大企业要以名牌为榜样,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争创名牌,为全面提高我市产品质量水平、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依托大西安、立足大商洛、打造大品牌”目标再做新贡献。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