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历时25天 32000多人参加 海澜之家夏季大培训声势浩大

2014-08-13 15:53:14 来源:华股财经

  8月6日,海澜之家举行了2014市场部夏季大培训汇报会,至此,这场历时25天、共计32000多人参加的声势浩大的大培训划上圆满句号。海澜之家董事长周建平出席了汇报会,并为荣获一等奖的四川云南部颁奖,他对此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全体员工借这次培训的东风,下半年取得更好的销售业绩。会上,湖北重庆部、山东部、上海部分获二等奖,苏北部、东北部、苏南部、总部专区部、甘青新藏部获得三等奖。

  海澜之家2014市场部夏季大培训于7月初启动,为期25天,从总部到各区域市场再到各门店,共涉及31个省、18个部、56个区域培训站、2000多个门店培训点,共培训主管220多人,职业店长220多人,店长3100多人,门店员工28000多人,共计32000多人。培训秉承课堂与门店相结合、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引导与创新相结合的理念,以求达到“培植风气,训练技能”的效果。培训课件由市场部统一开发、统一编制,周建平董事长亲自给予指导。在课堂授课的同时,还开展门店实践考核,进行各类技能的现场演练。在每一个培训站都挑选了一家优秀门店作为实践考核点,从卖场到内仓,从货架摆放到陈列出样,从激情导购到五星服务,让大家在实践中学习、成长。

  在培训期间,各个区域培训点还组织了聚餐联谊、生日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家的温暖,增强了员工凝聚力。各区域培训团队还在当地城市地标建筑前合影,留下了海澜人的青春亮丽的身影。

  此次夏季大培训成效显著,团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员工业务技能得到明显提升。通过对培训技能的灵活运用,全国门店涌现出大批大单、连单。就在8月4日,浙江金华二店的员工,运用大培训中学到的技能,成交了一笔366件的超大单,这是对大培训成果的最好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