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解决包装需求 企业上梁平农产品包装营销平台找到方案

2014-08-21 15:38:26 来源:齐鲁网

  全国首个农产品包装平台——梁平农产品平台,在中国最大的在线服务交易平台猪八戒网正式上线,为梁平本土农企开拓了新的营销包装渠道。近日,梁平县永安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就享受到了平台的福利,实现了产品的成功换装。

000000

  “这次,我们在猪八戒网梁平农产品平台征集了禽蛋包装以及LOGO设计。其中,禽蛋包装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设计的LOGO也清新自然。除此之外,设计者服务好,价格也便宜,可谓是收获颇丰。”永安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杨德涛如是说。

  他还表示,这个平台为农业生产经营者提供很多帮助,让农企用最少的钱办更大的事,促进了当地农业的发展。在问及对梁平农产品平台的看法时,他说他对农产品平台很满意,以后还会继续使用这个平台。

  对于这样的征集活动,猪八戒网副总裁刘川郁博士表示赞同。他说:“农产品的包装难、营销难问题一直制约着农企发展。农企在品牌上缺乏形象包装;在农产品包装上创新能力不强、包装人才严重缺乏;营销上缺乏创意点子、活动策划、推广渠道。为此,梁平农委与猪八戒网合作打造了全国首个“农产品包装营销平台。梁平农产品包装营销平台是为当地农企量身定制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当地农企可以尽享猪八戒网千万威客的创意,可谓是省时省力。”

  据了解,永安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前身为《金带镇永安家禽孵化房》。成立于一九八二年,现办公地点位于重庆市梁平县西城路20号。经过三十年持续发展,不仅提升了传统形象,而且不断向高端品牌之路迈进,同时确立了“养殖技术赢天下,绿色产品乐万家”的理念,让更多的先进养殖理念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