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西安晶莹婚礼主持人培训学校最好的婚礼主持人培训学校

2014-12-03 13:07:25 来源:

  西安晶莹婚礼主持人培训学校是西安晶莹婚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所专业的培训婚礼司仪,婚礼策划,婚礼跟妆,婚礼跟拍,婚礼摄像,婚庆公司运营的培训机构。目前为陕西以及全国各地输送了近千名优秀的婚礼主持人才,而且很多学员在当地创办了自己的婚庆公司,司仪团队等等,成绩显著。

  

 

  西安晶莹婚礼主持人培训学校首席讲师侯金柱,西北地区首个体验式婚礼培训的创始人,西北首个男女双人婚礼主持服务形式的发起人和推广者,西安首个男女双人婚礼主持团队紫水晶主持团队的创始人。西安首个平凡的世界系列公益婚礼发起人。曾先后被百度,凤凰,新浪,腾讯都多家大型权威媒体做专题报道。

  

 

  西安最好的婚礼主持人培训学校。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学员选择晶莹婚礼主持人培训学校呢?

  第一,师资力量:晶莹婚礼培训具有专职的婚礼讲师十余人,长期活跃在西安以及周边各个地方的婚庆市场。无论是播音技巧,形体仪表,商务礼仪,婚礼习俗,主题婚礼,个性婚礼策划,主持词编写,婚礼原创音乐,主持人上镜,婚礼彩排,主持人形象设计,主持人谈单技巧还是主持人营销推广都是有经验丰富,专业水准讲师执教,确保你在婚礼主持的每个专业领域都能够享受系统专业的指导。

  

 

  第二,教学内容:晶莹婚礼主持人培训学校秉着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在确保学员得到专业领域提升的同时,有效的保留和发扬每个学员自身存在的一些风格和特长。课程内容每三个月整体更新一次,吸收国内一线婚礼城市较为先进的婚礼策划理念,同时有效的结合本地的特色以及部分学员所在地区的特性,制定更新完善最新的课程内容。

  

 

  第三,教学理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理论和实践3:7的比例,确保学员在了解原理基础的情况下有效的进行多方面,长时间,多次数的训练,保证在有效的时间内,学员能够快速的掌握相关的主持技巧。在台风,台型,形象,上镜感,情感表达,科学发声等多方面得到全面的提升。

  第四,硬件设施:晶莹婚礼主持人培训拥有1:1的婚礼实景教室。专业的舞台,舞美音响,高端影像拍摄教学,投影全真展示,宽敞明亮的教室,安静的学习环境。确保学员能够在一个真实的婚礼实景下,得到最佳的演练效果。为了让学员够在第一时间直观发现感受问题所在,及时纠正。

  

 

  第五,专业能力全面提升:作为专业的婚礼主持,不仅仅是能够流利的背诵一套台词。而是要在婚礼前与新人的迎亲策划,人员的安排,婚礼习俗,婚礼流程的制定,主题婚礼主持词的编写,婚礼仪式创意策划,原创婚礼音乐的制作,婚礼现场的即兴表达,工作人员的协作,婚礼彩排等各个方面得到锻炼和提升。晶莹婚礼培训学校,根据多年的婚礼培训经验,为婚礼主持所需的素养制定全面系统的培训内容,让学员在每天在每个专业领域能力都能够得到有效提升。

  初级的婚礼司仪背大量台词;

  中级的婚礼司仪想婚礼创意;

  高级的婚礼司仪讲新人故事。(没有固定的形式和内容,针对新人确实存在发生的爱情故事,爱情经历,制定专属他们自己的流程和主持词,同时能够现场即兴表达一些提升婚礼品质的内容。)

  任何一个主持人都是从初级阶段发展过来的,如果没有系统的训练内容,想提升太难太难。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从事过婚礼主持的朋友还来到我们晶莹婚礼培训学校的原因。”授之鱼并授之渔“我们培训的目标。初级,中级,高级,全面提升自己,做婚礼不要拘泥于形式。这才叫婚礼主持的高大尚。

  第六,主持人就业指导营销课程开设,西北地区仅此一家。迎合市场需求,紧跟市场步伐,引领培训前沿。在这个市场经济占主导,互联网营销迅猛发展的背景下,如何让短期培训的学员能够有效的满足婚礼公司人才的需求,如何开拓自己的就业渠道,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和曝光率,如何在短时间内赢得更多的订单和市场认可,如何有效的和新人以及婚庆公司沟通,如何让自己身价上涨,如何对自己进行全方位的包装。这些问题是否能够有效的解决直接影响到个人职业的发展。西安晶莹婚礼培训学校,西安紫水晶婚礼主持团队包装营销就业指导课程交给您如何快速在婚庆市场打出自己的品牌,赢得市场的认可,提高自己的出场费。

  第七,广泛的就业渠道:多年的培训经验,让我们学校已经和西安以及周边多个县市地区的婚庆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这里学习,你不仅学习到专业的技能,培养先进的婚礼思维模式,从而会认识更多婚庆公司老板以及同仁。合作公司的广泛分布确保每一个学员都有机会赢得订单,赢得签约的机会。目前我们合作的婚庆公司分布于陕西西安,咸阳,宝鸡,渭南,汉中,安康,榆林,延安,韩城以及四川,内蒙古,山西,河南,甘肃,宁夏多个省市。

  第九,数千名学员的共同选择,近百名学员开设自己的婚庆公司,婚礼主持团队,婚礼培训学校,每个学员平均年接单量在60场。毕业学员的平均出场费800元,开店学员的平均年营业额20万,50%的学员来自老学员以及合作婚庆公司的推荐。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个体户老板,公务员,在职白领,家庭主妇,婚庆公司老板,人民教师,工人,厨师,花艺师,服务员,歌手,复原军人,商务主持,医生,不同的职业却因为选择了晶莹婚礼主持人培训学校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拥有这样精彩的今天。这一系列的数字充分证明了西安晶莹婚礼主持人培训学校的实力和口碑。

  第十,权威网络电视媒体的推荐:最好的婚礼主持人培训学校——西安晶莹婚礼主持人培训学校先后得到陕西电视台二套,百度,新浪,搜狐,优酷,腾讯,凤凰网,21财经等多家知名网络以及电视媒体的报道。

     百度搜索“西安晶莹司仪培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