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走进“传说中”的皓宇集团 了解犇牛轮胎畅销的秘密

2015-01-30 13:47:59 来源:

  山东皓宇集团旗下的犇牛品牌产品囊括全钢子午真空胎、工程机械轮胎、特种轮胎三大系 列,产品规格达到180种,年生产能力全钢子午真空胎180万条,工程机械轮胎30万套,特种轮胎60万套,年产值高达20亿。与同行相比,犇牛轮胎的销 量占据极大优势。是什么原因让犇牛轮胎在短短5年的时间里就如此畅销。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走进“传说中”的皓宇集团,了解犇牛轮胎畅销的秘密。

 

犇牛

 

  犇牛轮胎畅销秘密

  1、品质:皓宇的目标是“做国货精品,创民族品牌”,决定品牌的基础是品质。朱总选择 了再轮胎行业最具施展的高端技术团队合作,本身为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产品研发方面,从“跟随市场”走向了“引领市场”的研发理念,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 与升级。“四款明星产品”赶上和超过了国际大品牌。同时,打破了国内高端市场被国际品牌霸占一方的市场格局。

  2、品味:皓宇的差异化在于不复制别人,专做“三包”产品,并聘请牛群作为皓宇品牌的 形象代言人,设计了一套全系列的犇牛品牌VI设计,一年来先后在央视一、三、五七套的黄金时段强势广告投入,利用十多家相关行业互联网媒体的软文传播,不 断提高产品知名度及行业影响力。

  3、品德:皓宇集团坚持讲诚信、做精品、创品牌。这一发展理念,专注自主品牌的研发与传播,建立了全国成熟的市场网络,以现金的经营理念,营销推广策略,完善快捷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培育和形成了一批具备理念一致,忠诚度极高的全国忠实经销商粉丝。

  4、品牌:皓宇产品定位清晰,目标消费群体也清晰,在市场宣传推广中坚持做减法,强化品牌的卖点和价值,专心专注特定的人群集中精力去研究它,进一步占领消费者心智的空白点,走价值战,不做价格战。宁可不在大海中做鲨鱼,但愿在小池塘中做成大鱼。

  品质、品味、品德、品牌,当你的产品同时具备以上4个要素的时候,那想不畅销都难,当然,要想具备以上4个要素,那你背后的支持力量一定要强大、用心,皓宇集团就是这样倾尽全力的打造犇牛轮胎,所以,短短五年,犇牛轮胎就打开了国内市场成为畅销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