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鸿金宝:P2P迎监管,行业新格局正式开启

2015-07-21 09:08:22

来源:

      长期以来,由于缺乏准入门槛和相应的监管措施,不少平台打着“信息中介”的旗号悄然做起“资金池”,非法集资的案例屡屡出现。较早前就有业内人士预言,未来相关实施细则出台之后,十有八九的P2P平台将面临转型或倒闭。就在大家翘首以盼时,周末十部委制定的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指导意见正式出台,此举将加速P2P行业洗牌,开启网贷行业新格局。

     据网贷之家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全国范围内新增问题P2P平台125家。截至6月底,全行业累计问题平台数已达到786家,已占到全行业P2P平台总数的27.9%

     《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首先给互联网金融画了个圈——鼓励互联网金融朝普惠金融和小微金融方向推进。此外P2P在《意见》中被定义为一个信息中介,而非信用中介。这就否定了目前大多数网贷公司正在走的路,将加速P2P行业的洗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基本法”,《指导意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势在必行的监管来临之际,鸿金宝信心满满。作为中国改革前沿地,深圳网贷平台佼佼者,鸿金宝自成立之日起就是严格按照《意见》的规定在严格执行,正是较前卫的意识才铸就了今天鸿金宝在行业中地位和面对《意见》出台后淡定的表现。

     
    鸿金宝热忱欢迎监管意见的出台,只有在阳光下,P2P行业才能走的长远,网贷平台才能规范发展,那些严格遵守纪律的平台才会发展的更加壮大,惠普金融才会真正惠及更多人群。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