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鸿金宝:互联网理财产品哪种好

2015-07-28 13:50:01

来源:

      互联网理财已经成了大众理财的首选,互联网理财产品多样化,从银行活期理财、货币基金、国债、余额宝、到当下的P2P 理财。种类繁多,包罗万象,这么多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到底哪种好呢?


    其实要问哪种产品好,关键要看你自己,想要什么?

    如果你能承受高风险,追求高投资收益,也许股票是很好的选择!前提是你能承受得了风险,大盘暴跌时你能扛得住,别一亏就要死要活的,生活还得继续啊;

    如果你只想安全,比放在家里还安全,那建议你存银行活期吧。当然前提是银行不能倒闭,随着银行存款保险条例的颁布,未来银行倒闭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

    如果你对流动资金周期要求很灵活,其实可以考虑投余额宝,收益怎么说都比银行活期强,关键是灵活的周期,想要钱随时提现拿出来就可以。

    如果你钱不多,又不能承担风险,又不着急用,关键是灵活投资,获得不菲收益,建议你可以选择投资互联网理财产品里的P2P理财,收益相对是比较高的。鸿金宝互联网P2P平台高达10%16%的年化收益,产品周期1个月到6个月不等,100元起投,赠送万元体验金。安全有保证,适合大众理财。

    对于追求稳健收益的人来说,风险高的股票投资,大部分人都不会选择,收益低的理财产品又浪费时间,所以总体来说在选择安全的平台条件下,互联网理财产品还属P2P理财靠谱,特别是国家指导意见出台后后,P2P行业将迎来更加蓬勃的发展。

   
现在加入鸿金宝,新老用户在注册或投资时只要填写邀请码:H1MNEY,就可以享受额外0.5%加息,赶快行动吧!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