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汇财贷为你支招:年前主动理财,让你欢欢喜喜过新年

2015-12-11 16:00:06 来源:

    过了疯抢的“双十一”,即将迎来“双十二”,转眼已到12月,各位“剁手党”在大呼花钱如流水的同时,也感叹时间转瞬即逝。

    2015年留给我们的时间只剩下不到一个月,而距离农历春节也仅有不到3个月。新春佳节不仅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也是花销剧增的日子。孝敬父母长辈的各种红包、春节吃的各种美味,新年的新衣等,都是花钱的地方。如何避免过节时手头拮据,过个舒心的春节,汇财贷的理财规划师为你支招。

    理财步骤一:合理节流

    过完了“双十一”和“黑色星期五”,年底的大采购也告以段落,也该进入“节衣缩食”省钱的阶段。另外,趁着年底,清点一下这一年来零零碎碎的投资、理财,把自己的账户从新整理一番。

    理财第二步:理智选择平台

    时下的投资人考虑的第一位一定是安全,第二才是收益。但是年末投资,灵活其实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避免过年急用钱,却取不出来的尴尬局面。

    很多的P2P网贷平台限制性比较强,起投就得三个月、半年。所以纵观目前比较灵活的P2P网贷平台,“汇财贷”是非常合适的,平台1—12个月投资期限均可选择,非常灵活方便。

    同时,汇财贷引入担保公司进行全额本息保障,率先与国内三大评级机构之首的联合信用达成战略合作,,提高了网站的安全性,大大降低了投资人风险。另外,14%的年化收益在同行业中算是一个合理又稳定的区间。

    理财第三步:精明参与活动

    年底,各家P2P网贷平台都打出了各色各样的年终活动。对比各家平台活动,最终选定活动最丰富,操作最便捷的平台,才是一个精明投资人应该做的。

    汇财贷投资人张小姐表示,“今年年末,汇财贷打出的投资抽奖活动就很吸引人,每累计投资满5000元就能抽奖一次,我在汇财贷投资了10万元,参与了多次抽奖,每次都能抽中不同的奖品,感觉非常有力度。”

    不难发现,通过简单的三个步骤,可以让资产的利用效率提高,让你更好的享受生活。汇财贷提醒您,积极的理财习惯,可以让您的生活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