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我爱我家深度挖掘新房电商平台潜力

2016-03-07 15:56:06

来源:

   互联网迅速崛起的同时,也在逐渐的影响着各行各业的经营方式。房地产进驻互联网也已经成为了水到渠成的事情。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也全力进驻电商平台,其全资子公司--"汇金行"也在2016年全面发力,正式打开线上操作,将我爱我家一、二手房业务实现"线上、线下"的结合,将传统房地产渠道营销与互联网进行整合,打造移动端电商服务平台。

  "汇金行"通过多款产品的组合形式,让房、客实现了有效的链接,让数据的真实转化和流量的高效转化得到了实现。其销售量也屡创新高,已然成为了房地产行业电子商务化不可忽视的一个成员。
 
  通过线上线下的资源整合,伟业我爱我家的运营效率也得到了空前的提高。通过借助各经济公司的渠道、资源以及人员优势,开发商能够得到个多的渠道和营销模式,加快开发商的销售,也使得更多的开发商和顾客能够更有效的联系到一起,实现效率最大化。
 
  目前房地长市场简历完善的闭环营销体系是适应整个新房电市场的强大需求与快速发展的必要条件。"汇金行在2016年推出的"魔售"新产品,能够更好的满足公司的服务对象,让开发商与经纪机构能够得到更大的销售机会,让业务和顾客的转化效率也得到了明显的提高。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拥有21年的资源积累,"汇金行"继承雄厚的资源基础,作为一家互联网电商平台,已经获得了百度的支持,并且利用百度的各项支持优势,将使得房产交易大数据平台的建立更为的专业。
 
  通过互联网平台的开启,伟业我爱我家将提供更加全面的房地产交易渠道,使精准需求搜索、有效连接房源与客户以及流量的引导与转化。
 

  • 相关阅读
  • 楼继伟:今年安排五百亿解决去产能过程中人员安置问题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杨迪)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今日举行记者会,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总理报告中讲到了安排一千亿专项奖补资金,支持去产能过程中人员安置方面的支出。今年预...

    时间:03-08
  • 楼继伟:个人所得税改革方案要分步到位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杨迪)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今日举行记者会,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去年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等有关部门,一起研究了个人所得税改革涉及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

    时间:03-08
  • “因城施策”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完善支持居民住房合理消费的税收、信贷政策,住房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因城施策化解房地产库存”,目的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当前一线城市房价非理性上涨,楼市的“升温...

    时间:03-08
  • 网友热议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打法很重要

    原标题:网友热议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打法很重要   网友热议精准扶贫(会外点题)   两会开幕以来,截至3月7日14时,有关“精准扶贫”这一话题,网络媒体的报道量多达3.4万余篇,传统报刊4670篇,论坛、博客...

    时间:03-08
  • 央企公车改革给出时间表:集团总部层面6月底前完成

      央企集团总部层面的公车改革将力争在今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   某央企领导班子“一人一车一司机”   央企车改开启   2016年底前完成;主要负责人保留公用,副职责任人可选公车或公务交补,退休离任等取消...

    时间:03-08
  • 开局之年畅想“十三五”盘点代表委员眼中的关键词

    原标题:开局之年畅想“十三五” 盘点代表委员眼中的关键词   徐骏作(新华社发)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正在此间举行的全国两会上,代表委员在审查和讨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时,哪些词出现...

    时间:03-08
  • 两会声音:优化投资结构做大做强社保基金“蛋糕”

    原标题:两会声音:优化投资结构 做大做强社保基金“蛋糕”   昨日,《证券日报》记者获悉,全国政协委员、贵州省政协副主席左定超在提案中表示,要优化社保基金的投资结构,确保社保基金的保值、增值对社保基金的投...

    时间:03-08
  • 解读"十三五"规划"3个看点":重大政策注重新思路

    原标题:解读"十三五"规划"3个看点":重大政策注重新思路   3月5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被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查,草案长达148页,是历次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中篇幅最长的。记者从国家发改委了解到:想要...

    时间:03-08
  • 政协委员谈适应引领新常态今年经济将会稳中有进

    原标题:政协委员谈适应引领新常态 今年经济将会稳中有进    3月6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记者会,全国政协常委厉以宁、陈锡文以及全国政协委员易纲、常振明、许家印围绕“适应引领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

    时间:03-08
  • 欧洲央行议息或扩大宽松力度负利率成效受质疑

    原标题:欧洲央行议息或扩大宽松力度 负利率成效受质疑   较早推出负利率政策的欧洲央行将在3月9日至10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为拉升长期在低位徘徊的通胀率,市场预计该行将推出扩大宽松力度的政策。然而针对全球兴...

    时间:03-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