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上海率先试点推出科创服务券 激发创新活力

上海率先试点推出科创服务券 激发创新活力

2016-05-26 14:38:0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本报上海讯】近日,上海率先在徐汇试点推出科创服务券,对符合条件的科创企业的服务费用进行扶持,激发创新活力。

  科创服务劵一期涵盖检验检测、知识产权、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法律服务、研发服务等服务领域。符合政策条件的科技企业,通过申请服务券,可在实际发生的创新创业服务费用上获得支助,可帮助科技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激发创新活力。上海徐汇区副区长王宏舟说,此次推出的科技创新服务券,是鼓励科技企业充分利用区域内丰富的科技服务业资源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专项扶持新载体。上海徐汇正在建立类似淘宝的科创服务券服务平台,服务券的发放、申请、使用、评价、兑现过程全部通过网上在线服务平台完成。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