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六间房直播,教你如何脱单

2016-08-16 14:35:31

来源:邹城信息港

近期,虐狗日频频出现,7月娱乐圈到处撒狗粮,7月5日陈晓、陈妍希通过微博庆生、领证、宣布怀孕三重喜,7月31号,继陈晓陈妍希后,霍建华和心如姐姐在巴厘岛结婚,8月9号又迎来了中国传统节日最具浪漫色彩的七夕。在这样众多的虐狗日里,六间房举办了一场名为《燃情厨房》的网络直播活动,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据统计,直播吸引了近两万网民观看。

 
优质内容是网络直播的生命线
近两年,网络直播迅速发展,因其现实性和互动性而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全国网络直播平台已达150余家,用户数超过2亿。网络直播是时代进步的产物,是互联网、通信技术不断发展的结果,拓宽了人们的沟通渠道,活跃了网络文化。
通过网络直播,一些主播成了“网红”,粉丝数有的高达几百万,乃至上千万,其直播的内容五花八门,良莠不齐。有的网络主播为了吸引粉丝费尽心思,甚至不择手段。一些平台为了快速发展传播低俗信息,屡屡挑战道德与法律的底线。
优质内容是网络直播的生命线。六间作为最早一批的直播平台,有着长远的眼光,对内容进行引导和管控。开创6现场,生产积极健康的文化产品,传播正能量。《燃情厨房》作为6现场一栏美食直播节目,不是靠偷窥别人的隐私和低级趣味的内容满足观众的好奇心。而是通过美味甜品勾住你的胃,专业老师勾住你的思想,美女主播(蛋挞)勾住你的心。以优质内容赢得用户、赢得未来。
 
 
会做甜品的长腿男神人人爱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食品的追求,从初期的解决温饱,到现在的健康美味、纯天然,有了质的飞跃。其中,甜品的出现不但挑逗了人们的味蕾,还缓解着人们紧张的工作气氛。《燃情厨房》通过直播,进入你的生活,开启你的甜蜜生活。
在情人节当天,《燃情厨房》请到Corentin DELCROIX,一位长腿大帅哥,2009 年毕业于法国保罗博古斯餐饮学院餐饮艺术与酒店管理专业。曾担任米其林三星餐厅保罗博古斯餐厅旗下的上海保罗博古斯学院餐厅副主厨以及采购总监; 2015 年4 月开始担任Mill Food Intelligence 法国餐饮创意设计公司总经理。这次Corentin DELCROIX在六间房直播间亲自授课,借此机会,粉丝们不仅能走近甜品世界,了解热卖甜品背后的故事,更能学习到米其林主厨的烘焙秘籍。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每周二下午13:00-15:00,《燃情厨房》(房间号214740430)开启直播模式。等待热爱烘焙的你加入我们,为你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及期待。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