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论文代写明码标价 硕士毕业开代写公司谋生

2016-08-23 14:51:17

来源:

  最近,某大学副教授找人代写论文并学校警告的新闻持续发酵,我们震惊的不是代写论文,而且寻求代写论文之人。副教授在我们眼中是高学历的知识分子,是学术的代名词,但为什么这类的也找人代写论文。为了揭开这个疑问,记者辗转联系了国内知名的论文服务商,淘宝“博学文化主店”的负责人仝老师。博学文化主店是国内知名的论文服务机构,是两位研究生所开创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仝老师是公司元老,毕业于某211大学,深知国内论文代写行业运作机制。

  在石家庄的一间咖啡厅里,记者见到了博学文化主店的负责人仝老师,一身优雅的职业套装,化着精致的淡妆,显得十分干练。仝老师介绍,大学老师、副教授找人代写论文并不罕见,在她们所做的3000多篇论文中,有20%以上的为大学老师、副教授、博士等人员。而且找他们公司代写论文的人,有很多并不是没有水平写不出来,而且时间上不允许,只能找人代写。例如随着现在应届毕业生寻找工作难度越来越大,在毕业时,多数毕业生会把找工作放在第一位,因此往往没有时间来写毕业论文,因此没有办法,只能找人代写,因此每到毕业季就会有许多代写论文的小广告在学校张贴,而且好多广告明码标价,例如他们公司,本科论文是120每千字起,硕士论文250元一千字起,并且能够淘宝担保交易。一些在职的也例外,平时忙于工作,并无暇来写论文,只能找代写。

  谈到如何消除论文代写现象,仝老师介绍,只要有需求,这个现象就不可能消除。记者问,可以通过立法来消除吗?仝老师声称,立法解决不了问题,而且这个本质上属于版权代理范畴,如果立法禁止在法理上行不通。若想解决论文代写现象,最根本的原因是改变我们的学术体制,而这一体制的改变不是几年,十几年能改变的。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载 去秀手游,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