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普惠公司在珠海航展获多笔中国商用发动机订单

普惠公司在珠海航展获多笔中国商用发动机订单

2016-11-03 15:34: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11月2日电(记者魏蒙)普惠公司2日在珠海分别与交银金融租赁、深圳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中国客户签订供应V2500发动机的协议。

  “交银金融租赁、深圳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选择V2500发动机,是为了分别为其租赁或购买的10架、13架、18架空客A321ceo系列飞机提供动力。”普惠公司商用发动机销售、市场与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里克·德尔卢说。

  据了解,V2500发动机由国际航空发动机公司(IAE)提供。该公司是一家跨国的航空发动机生产厂商,其股东包括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旗下普惠公司、普惠航空发动机国际公司、日本航空发动机公司与德国MTU航空发动机公司。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