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太子乐凝聚公益力量 承担社会责任

2016-11-29 14:10:49

来源:中国食品网

       社会公益是每一个企业的责任,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不论是在做产品方面,还是在做其它相关领域方面都有着用心负责的态度。太子乐荣获新浪育儿盛典“社会公益践行”品牌,用实际行动凝聚公益的力量。

       2016年夏天,南方洪水泛滥,太子乐公司武汉地区负责人表示自己受太子乐公司总裁李云德先生、总经理付大鹤先生委托,在武汉地区迅速成立爱心捐助组,并及时向受灾群众捐献物资。太子乐公司是首家为该地区赠送爱心奶的企业,只为及时填补安置区缺少儿童奶粉的缺憾。太子乐公司武汉为武汉市蔡甸区汉阳四中的受灾群众安置点,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奶粉,针对安置点群众的需求,包含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奶粉。

       6月17日,哈尔滨太子乳品工业有限公司携手襄阳市保康爱湾婴幼举办了“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太子乐和爱湾婴幼志愿服务队“榜样的力量”专程来到黄堡镇大安教学点看望慰问这些贫困山区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太子乐作为国内儿童公益先行者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时刻关注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此前,太子乐联手哈尔滨儿童福利院,开展“温暖公益行 益起成长”活动为孩子们奉上爱心;太子乐联手宝宝树开展了“BabyBox&太子乐专属奶粉礼盒”活动,让贫困地区“口粮”无保障的小宝宝吃到安全健康的奶粉。

       太子乐乳业秉承“质量就是生命”的经营发展理念,实施全过程标准化生产、全方位智能化检测,产品质量得到了国家、行业协会以及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太子乐乳业再次荣获新浪育儿盛典奖项,是多方对太子乐乳业品牌的肯定和信任。

       据悉,太子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儿童公益事业的实施,通过发动公益力量筹措资金,承担起贫困儿童关爱责任。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