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大牛教育荣膺网易教育金翼奖“中国十大职业教育品牌”称号

2017-08-25 09:50:19

来源:

近期,由网易教育主办、旨在表彰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机构,同时为了树立教育培训行业规范办学的“金翼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顾明远、网易传媒副总编辑曾光明以及多家教育机构的负责人等教育届人士齐聚一堂,出席颁奖典礼。

此次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的所有参选的教育机构都经过网友与专家评选,具有群众基础和广泛的权威性。其中大牛教育获得金翼奖的“中国十大职业教育品牌”的荣誉称号,大牛教育公司黄兴林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共同参与盛典讨论,探索教育未来的发展趋势。

图片2.jpg

金翼奖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内业广受好评。在今年,网易教育携手中国教育行业百余家教育机构、多家主流媒体、国内外教育专家、校长、学者,对教育的未来再探讨,其行业权威性无可置疑。

网易传媒副总编辑曾光明先生主持典礼。他首先介绍了金翼奖的举办主旨,回顾了往年的承办情况,接着说到,人是要靠人来培养的,这是所有机器代替不了的。教师的活动蕴涵着人的感情、人文精神,师生的情感交流是一种不可或缺的教育力量。任何教育机构都要坚守“有态度”的发展信念,关注自身向上生长的力量,身怀教育理想追寻“好的教育”,为行业的创新进步鼓舞助力。曾光明先生的话赢得了满堂掌声。

图片3.png

接着,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顾明远先生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他说,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今天任何获奖的教育机构都是经过时间的淬炼、群众的挑选,希望在场的各个教育机构负责人都能学习敢于向同行学习,打造具有品牌特色、接轨社会潮流的新型培训学校。

到了颁奖环节,获得金翼奖荣誉的教育机构负责人都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站在台上,庄重接过礼仪的证书,兴高采烈集体合影,对这次获奖毫不掩饰高兴之情。

许多获奖机构都表达了对网易教育平台的感谢。黄兴林校长也在会中发表了感言和意见,他说,大牛教育作为专业的教育服务平台,深刻认识到教育对于每一个社会人的重要性。同时大牛也认识到,以人为本、从学员角度出发去改进教学是每一个教育机构应该做的事。此次获奖是对大牛多年工作的肯定和激励,今后大牛教育将不断优化教学服务,从内容、平台、服务三方面不断创新,同时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更新课程内容,力求做出最匹配、最实用的课程。

此次大牛教育荣膺网易教育“中国十大职业教育品牌”,完全可以看做是行业对大牛教育各方面作为上的一种肯定。获奖后,大牛教育黄校长表示,大牛对每一次行业给予的肯定和所获奖项都非常珍惜,更看作是用户对我们的鞭策。“大牛教育将每一次荣誉,都适当做是奋斗里程碑上的一个新起点。”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