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现场贸易额逾200亿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现场贸易额逾200亿

2017-09-25 17: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9月24日电 (记者 陈溯)24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北京落下帷幕。在四天的展期里,农交会实现现场贸易额227亿元(人民币,下同),现场零售额6.79亿元,网上销售额14.6亿元。

  本届农交会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品牌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大米、香料、油料、水产品、农垦、农产品地理标志等10余个品牌论坛或大会,发布了“2017年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等,展示了中国农业品牌发展成效。此外,还举办了30余场次成效显著的农产品推介活动,将各省的优质农产品进行展示和销售。

  中国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出席总结大会时表示,本届农交会主要有四大特色。

  一是创新引领发展。积极利用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在思路、内容、形式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

  二是精品凸显专业。树立精品意识,突出重点产品、重点品牌、重点企业,打造专业性强的农业综合展会。

  三是内容提升品质。精心设计内容,创新组织方式,丰富展会内涵,提升展会品质,举办了“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大型公益活动、“精品农货采购周”等18场高端务实的重大活动。

  四是开放促进交流。本届农交会共吸引来自美国、俄罗斯等4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采购商到会参观,其中全球重点采购商达40位,参展国际企业50多家,展品丰富多彩,极具各国特色。(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