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北通P1优化玩家体验 手机游戏手柄提供新途径

北通P1优化玩家体验 手机游戏手柄提供新途径

2017-09-28 16:5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随着手游的日益火爆,以及手机性能的迅速飞升和游戏种类的丰富,糟糕的手感加上操控的不精准、易误触等一些问题也渐渐显露。26日,北通在京召开北通P1媒体沟通交流会。针对于玩家手游过程中遇到的痛点,会上展示的北通P1手机游戏手柄改变了传统的操作方式,为手游体验的进一步升级提供了新途径。

  众所周知,手机玩游戏是有很大制约性,如手机屏幕小,但技能控制键多就很容易导致误触。另外,手机扁平的握感也容易导致手指酸痛伸不直。而且没有实体按键的打击体验会没有游戏的代入感。特别是新手玩家,对游戏或游戏角色的不熟悉会直接影响其操作发挥。

  作为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柄,北通P1虽然定位在手游入门型,但无论从外观设计,到模具结构,再到内部核心硬件,都凸显出北通对产品的匠心精艺,用心地为手游玩家提供潮酷的手游体验。

  对于手机扁平的握感,在手感上,北通P1汇集了北通20年来几百次的人机工程学试验结果,国人手型尺寸比例,完美的人体工学握把。相比很多游戏手柄北通P1体积更大,握持感更舒适。

  而对于手机容易误触、手滑等玩家痛点,北通P1采用了3D摇杆产商专门为手游定制的高精度摇杆。像对于《王者荣耀》这类游戏,北通手游P1摇杆0.1°的技能方向精细微调,0.1s的极速转向,能保证游戏的控制无失误。在游戏的带入感上,北通P1的功能按键,采用了回弹反馈式的导电胶按键,每一次按压,都有力度回馈。相对于手机屏幕的虚拟按键,实体按键操作感受更加强烈。

  此外,北通P1进一步优化玩家体验,机身自带翻盖式手机夹具,兼容6寸以下屏幕的手机。蓝牙4.1传输,延迟更低。一键TURBO连发。通过北通左游游戏厅,iOS免越狱、安卓免ROOT就可以畅玩一千余手柄游戏。同时,北通P1还设置了一键连招玩功能,就是按手柄上一个键将英雄的一套技能按照特定顺序瞬间打出,完成一波高伤害输出。

  会上,北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北通P1首发当日仅京东平台销量就超过5千台,作为北通手游系列的首发产品,北通P1的热卖一方面证明了玩家及市场的认可,另一方面更是对于我们的激励。目前,北通手游系列已推出了北通手游P1和X1两款手柄,预计在十月份将推出北通W1,进一步打造扩充北通手游系列产品,满足不同玩家、不同需求的游戏体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