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祥鹏航空7月1日开通昆明往返泰国清迈航线

祥鹏航空7月1日开通昆明往返泰国清迈航线

2018-06-06 10:3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6月5日电 (记者 胡远航)记者5日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将于7月1日开通昆明往返清迈(泰国)航线,这是继曼谷、苏梅岛、普吉、甲米后,祥鹏航空开通的第五个泰国航点。

12月28日,飞机通过水门。当日下午,一架崭新的空客A330降落在昆明长水机场,祥鹏航空在长水机场举行A330接机仪式,由飞行员、乘务员及接机工作人员,共同迎接飞机到来。这是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首架自主引进的宽体机,将于12月31日正式投入运营。 本架A330共有303个座位,配有USB充电口及插座充电设备、全触屏娱乐系统,以及舒适宽敞的座椅空间,将为旅客远程出行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   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资料图:祥鹏航空A330班机。 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据介绍,祥鹏航空昆明往返清迈航班号为8L809/10,每周一、三、五、七执飞。昆明至清迈航班时刻为12:25从昆明起飞,13:05落地清迈;回程航班时刻为14:05清迈起飞,16:30落地昆明。(以上均为当地时刻)

  祥鹏航空表示,泰国以美丽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文化氛围,加之距离和价格上的优势,已连续多年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游第一大目的地国家。7月正值暑期旺季,游客出游需求量大。祥鹏航空昆明往返清迈航线的开通,将为往返于云南及泰国的旅客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出行体验。(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