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南京城管遭多名摊贩持刀殴打 现场混乱两人受伤

南京城管遭多名摊贩持刀殴打 现场混乱两人受伤

2013-09-27 10:17:09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一到夜间,万达广场南侧福园路就会出现大大小小数个路边摊,油污严重不说,噪音还经常扰民。9月25日晚11点10分左右,兴隆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组织对该路段的烧烤、夜排档进行集中整治与取缔,没想到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竟遭遇暴力抗法。其间,“兄弟烧烤”夜排档严姓摊主等人气焰十分嚣张,打伤执法队员1名,协管队员1名。

  “当时我正在对当事人进行劝说,有一个长头发男青年突然冲过来,用长棍打我的腿部。还有闲杂人员向我挥舞啤酒瓶。”一边描述,兴隆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副中队长郤锦彪还向记者展示了被啤酒瓶割伤的伤口,以及在现场被撕破的制服。

  随后,记者在现场拍摄视频中看到,晚上11点多钟,执法人员正在对违规摊点的物品进行登记并暂扣,就在这时,摊主纠集社会闲杂人员20余人手持刀具、铁棍、砸碎的啤酒瓶等殴打城管执法人员,现场一片混乱。

  “这些占道经营的摊点已经存在了两年多了,之前也处理过几次,但是他们经常和我们打游击。”兴隆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中队长陈乃宏告诉记者,占道经营摊点主要包括“兄弟烧烤”夜排档、“张记大排档”“小马油炸”等。而在冲突过程中,兴隆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所有队员始终采取克制、忍让态度,并及时报警。

  据了解,兴隆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控制事态并取证,为防止事态扩大,现场带走严姓摊主等3人。目前兴隆派出所正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