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无业男微信装大款 KTV小姐上钩先被奸后遭抢

无业男微信装大款 KTV小姐上钩先被奸后遭抢

2013-10-24 15:07:31

来源:浙江在线

  前些天,在丽水某KTV里上班的女服务员小林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出手阔绰的“老板”,对方一给就是1000元小费。可小林哪知道,在跟着“老板”进了酒店后,不仅被他强奸了,而且还被抢走了5300元。

  10月份,一名叫“异乡创业”的男子通过微信查找“附近的人”,加了小林为好友。男子自称姓赵,说是在丽水做工程的,经常有客户、朋友来丽水,可以到小林所在的KTV消费。

  10月11日晚上,“赵老板”叫小林预定了一个包间。待他来了之后,小林发现,“赵老板”不仅相貌堂堂,而且在消费中对她也没什么不文明的言行。唱完歌后,“赵老板”请小林一起去吃夜宵,还给了1000元小费。

  然而,小林哪知道,这是“赵老板”设下的一个局:吃了夜宵后,“赵老板”开着车送小林回家,可半道上,车子却拐到了一家宾馆。“赵老板”以“上去拿点东西”为由,把小林也一起叫进了宾馆。刚到房间,“赵老板”就撕下了伪装,强行和小林发生了性关系,之后又用暴力手段,将小林的钱包和银行卡拿走,还逼问了密码,最终抢走了5300元。

  上周末,这位“赵老板”最终还是在遂昌某宾馆落网了。据他交代,其姓楼,是一名外地人,无业。他的作案对象大多数是KTV女服务员,在通过微信查找到目标后,衣冠楚楚的他就开始“演戏”了。

  目前,楼某已被莲都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深挖中。处州晚报 蓝义荣

  • 相关阅读
  • 男扮女装混进女浴池偷窥 日本一无业男被抓现行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2月27日消息,偷窥女厕、盗拍裙底风光……近年来,日本各种变态男层出不穷。近日,奈良一名26岁男子为“一览春光”,居然男扮女装混入女浴池,谁知因其走路姿势太怪被抓了...

    时间:02-27
  • 无业青年入室盗窃被抓现行

      本网讯 (方龙 方由朝)日前,两名洛南无业青年和一名广东无业青年在商南游玩时,因无钱上网、住店,入室盗窃时被商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11月21日下午13时54分,商南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城...

    时间:12-05
  • 18岁无业男子冒充博士征婚 40岁女子上当失财

      一个年仅18岁的高中未毕业的小青年,竟然在网络上将自己包装成38岁、有着高薪的博士男,成功骗取一位40岁中年女子的感情和钱财。令人不解的是,两人在现实中见了面后,谎言竟然也未被女子识破。记者昨天获悉,朝...

    时间:07-30
  • 无业男子伪造合同私刻公章诈骗他人近1000万元

      巧立名目收保证金 诈骗他人将近1000万元  肖某某私刻假公章、伪造合同,以分包内部水电、地暖等为名收取保证金,诈骗他人将近1000万元。6月5日,记者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四大队了解到,肖某某目前已被警方羁押在...

    时间:06-07
  • 无业情侣为“衣锦还乡”敲诈女方父母

      假称女方被绑架打电话索要五万元  无业情侣为“衣锦还乡”敲诈父母  女儿与男友合谋敲诈父母,这样荒唐的事情就发生在今年春节前不久。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敲诈父母的动机竟然是为了做出“荣...

    时间:06-07
  • 无业已婚男自称华侨 网上钓7个老婆堪比"韦小宝"

      36岁的无业男子刘峰,长相很普通,却在网上钓了7个“老婆”,每个老婆都心甘情愿为他跑腿花钱,堪比金庸武侠剧中的韦小宝。  昨天,刘峰被法院判处诈骗罪、重婚罪两罪并罚,获刑14年零6个月,并退赔...

    时间:09-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