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公司高管无证驾豪车撞死高中生后逃逸

2015-08-03 16:11:0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深圳讯(记者周伟良)7月31日凌晨,深圳宝安西乡发生一宗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宝马轿车撞倒一辆电动车,造成两名高中生受伤,其中一名经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肇事司机逃逸,在前日傍晚到宝安交警大队自首。交警调查发现,肇事司机属于无证驾驶。死者家属称肇事司机为酒驾,但由于事发后10多个小时司机才自首,交警未能确定其是否喝酒。

  死者小黄的姐夫徐先生说,根据小黄的同学小蔡的描述,事发时,三名高中学生驾驶两辆电动车,由东往西行驶在西乡大道上。小蔡驾驶一辆电动车行驶在小黄后方,小黄和小彭驾驶另一辆电动车在前,突然一辆宝马轿车从后方撞上小黄和小彭。

  “小蔡听到后面有一个车速很响的声音,车飞快地开过来,然后他们这边乘坐两个人的电动车就来不及闪避。他目睹了整个过程,目前情绪很不稳定。”徐先生说。

  让徐先生气愤的是,宝马车司机趁小蔡报警之际,迅速逃离现场,而车内还有两个人在准备离开时,被几名热心的市民扭送到西乡交警中队。随后,小黄被送往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7月31日下午6时许,距离案发已经过去了10多个小时,宝马司机到宝安交警大队投案自首。据了解,肇事司机姓罗,今年35岁,四川人,是一家地产公司的高管。罗某称,他就是宝马车的车主,但他其实并没有驾照,因为他科目二考试还没有通过。

  据罗某交代,事发当日他和下属一起去参加生日派对,吃饭和唱K后,其他人都喝高了,但他由于咳嗽没有喝酒,就当起司机送朋友回家。

  当地警方表示,罗某有可能构成交通肇事罪,将面临三年以上七年以下的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