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商洛中院立案庭:让党旗在立案窗口高高飘扬

商洛中院立案庭:让党旗在立案窗口高高飘扬

2016-06-24 17:32:38

来源:

6.22—让党旗飘扬.jpg

  (任旭文)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日子里,商洛中院立案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思想洗礼的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举办一期为"七o一"献礼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展览。
  立案庭支部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倍加重视支部建设,倍加重视支部学习教育,倍加重视党员理论素养培养。遵照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的实施方案和立案庭支部根据工作实际细化的支部"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认真、扎实地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明党史。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和支部组织专门学习,以及干警自学,牢记我们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深刻认识:是中国共产党推动了中国由危亡走向复兴,带领人民由苦难走向幸福,由贫穷奔向小康。清醒认识: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坚强领导核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忠于党、忠于人民,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树信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我们每个党员心中最崇高的信仰。从"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到"革命理想高于天",我们党历经曲折和磨难,都始终站在时代潮头,靠的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在新形势下,只有唤醒全党的信仰基因,使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激发信仰的力量,就会产生强大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我们党就会迸发出无穷的战斗力、凝聚力。
  创佳绩。立足立案信访工作本职,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要坚持学用结合,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立案、信访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普遍矛盾,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理,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再创佳绩。让党旗在立案窗口高高飘扬。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