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商洛中院宋涛副院长深入扶贫点为企业融资排忧解难

商洛中院宋涛副院长深入扶贫点为企业融资排忧解难

2016-06-29 08:45:48

来源:

陪同信贷企业负责人查看.jpg

陪同信贷企业负责人查看

协调信贷企业和合作社沟通交流 (1).jpg

协调信贷企业和合作社沟通交流

  6月27日,商洛中院宋涛副院长带领干警深入镇安县米粮镇界河村,为金融企业和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牵线搭桥,帮助扶贫龙头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
  镇安县乾源养殖专业合作社是在我院大力扶持下成立的一家生态养殖企业。该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产业政策,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和现代科技,是一家集生态牛羊养殖、肉类加工、有机肥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该合作社全面建成后,可在当地发展年出栏300只商品羊的养殖示范户10户,辐射带动100多户贫困户从事畜牧养殖、饲草种植等关联产业,并可直接解决30多名贫困群众的就业问题。近年来,为帮助界河村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我院坚持"产业带动"的思路,将扶持该合作社作的发展作为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在项目选址、项目审批、资金扶持等方面上给予该合作社有力地支持。
  目前,该项目一期投资已全部到位,在二期投资阶段,计划投资800万元,新增牛舍4栋,养牛500头,并建成有机肥生产线。但是,受农业产业投资周期长收效慢这一特点的影响,在一期投入500多万元后,投资人面临着较大的资金压力,企业的发展面临资金瓶颈。为此,该企业和界河村党支部向我院反映,请求协助解决融资问题。对此,我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对策,分管领导积极联系有关部门,协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27日,在宋涛副院长的陪同下,信贷企业负责人来到界河村,对合作社进行了全面考察,和当地党支部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实地考察后,信贷企业负责人对合作社的建设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该项目的前景非常看好,并有意支持合作社的发展,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助推商洛中院扶贫攻坚工作。(林小平)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