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市中院机关党委开展"三进三服务 "党建主题活动
进社区结对共建 服务商洛城市建设
http://www.slrbs.com  2016-07-18 09:26:57  

 

参观企业车间

方学民副院长介绍工作

在永恒实业有限工作公司座谈

 

在迎宾路社区召开座谈会

  (刘佩华)7月14日下午,商洛中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学民带队,行政庭、立案庭、审监庭、刑二庭支部和机关党委等一行7人,深入商州区迎宾路社区,召开座谈会,开展"进社区结对共建,服务商洛城市建设"党建活动。迎宾路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新年、社区主任胡三柱等社区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方学民副院长介绍了商洛中院的基本情况,行政庭支部书记周世安讲解了棚户区改造以及社区依法行政等方面的相关问题,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佩华介绍了中院机关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迎宾路社区的支部书记和社区主任对社区的工作和基本情况也进行了介绍,双方加深了沟通和了解。最后,就棚户区改造等一些社区关心的问题,方学民副院长和周世安庭长进行了现场解答,参加活动的立案庭、审监庭、刑二庭支部也就涉及其庭室工作内容的一些和问题与社区进行了交流。
  "三进三服务  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是今年市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党建活动。为保证活动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中院机关党委根据活动内容和要求,结合中院各部门工作职责和实际情况,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开展"进农村,服务精准扶贫"、"进社区,服务经济建设"、"进企业,服务供给侧改革"等"三进三服务"活动。
  6月20日,执行局、监察室、司法行政装备室、民三庭、民二庭、执行局、监察室等7个支部,率先行动,由方学民副院长带队,深入商洛市永恒实业有限工作公司,开展"进企业,服务供给侧改革"及结对共建活动。民三庭庭长雷勇、民二庭庭长王礼武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应该注意的法律问题和应该树立的几种法律意识进行了讲解,送法进企业,受到企业热烈欢迎。通过活动开展,促进企业守法经营、健康发展。
  "三进三服务 建功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是今年一项重要的党建工作任务。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三进三服务  建功十三五"活动实施意见》的安排要求,深入农村、深入社区、深入企业,创新形式,开展活动,为幸福商洛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完成作出应有的贡献。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