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商洛中院执行局调研基层法院执行工作

商洛中院执行局调研基层法院执行工作

2016-07-22 15:55:32

来源: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李露)7月20日-21日,商洛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浩明同志,率中院综合科科长郭芳等人,头顶酷暑,深入商南县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期间,陈浩明局长一行查看了商南县法院执行局执行案款清理台账,针对商南县法院在网络查控系统、执行案件信息录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指导和培训。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商南法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开展"一打三反"、"百日执行会战""执行案款清理活动"情况的汇报。会议由商南法院璩海涛副院长主持,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座谈。
  陈浩明局长对商南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今年以来积极开展执行专项活动,主动联系有关部门,实行多方联动,采取多种措施探索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下一步如何继续做好集中清理执行案款和解决执行难工作,陈局长指出: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省院关于两年内解决执行难的工作任务,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规范执行行为,坚决向执行难开刀;二是要加强完善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和发掘查询系统的强大功能;三是要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四是要坚持审判兼顾执行,将诉讼保全和总对总查询系统进行对接;五是要狠抓队伍建设,提高执行人员素质,规范执行行为;六是要继续抓好执行案款清理工作,7月底前必须完成任务。并以此活动为契机, 建立规范的执行款物管理制度,进一步促进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