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语闲说

武汉查处两起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 

2015-05-21 09:44:14 来源:新华网

  记者20日从湖北省纪委获悉,武汉市日前通报两起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相关责任人被给予党内处分,发放的津贴补贴全部予以清退收回。

  据通报,2013年2月至3月,高世鹏在担任汉南区城乡建设局局长(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期间,以“武汉市2012年人民防空绩效先进单位”等名义,违反规定为区人防办干部职工发放奖励性补贴共计199042元,其中高世鹏违规领取12949元。2014年2月至4月,赵永华担任汉南区城乡建设局局长(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期间,以“武汉市2013年人民防空绩效先进单位”等名义,违反规定为区人防办干部职工发放奖励性补贴共计61005.70元,其中赵永华违规领取5000元。汉南区纪委对汉南区城乡建设局违规发放津补贴起主要作用的高世鹏、赵永华分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发放的违纪款全部予以清退收回。

  2013年6月,武汉第二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汪寿光提议并在其主持的校长办公会上通过,决定向全校中层以上的干部发放通讯补贴。2013年7月至2014年7月,武汉市第二中学分三次发放全校中层以上干部通讯补贴共计91020元。江岸区纪委对决定违规发放通讯补贴的武汉市第二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汪寿光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违规发放的通讯补贴91020元予以清退收回。(记者李鹏翔)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