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商洛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破获一起跨省贩卖假烟案

商洛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破获一起跨省贩卖假烟案

2016-07-12 08:38:4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刘书锋)7月7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潼关县公安、烟草部门的大力协作下,破获一起跨省市销售假烟非法经营案。
  2015年11月1日,洛南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在石坡镇延河桥上截获一辆面包车,现场查获假猴王(金)香烟131.8条,涉案价值7429元,嫌疑车辆上的两人均拒不交待假烟的来源。2016年3月,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围绕这一重要线索,立足本地,巡线追踪,通过外围调查发现,该案系一起跨地市团伙贩卖假烟案,该团伙在我市洛南、丹凤、商南一带发展了十几个下线分销商,定期通过班车托运或直接派车上门送货等形式分销假烟,贩卖的假烟涉及磨砂猴王、芙蓉王、中华等高中档多个品牌。
  7月5日,获悉该贩卖假烟团伙将从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贩运一批假烟准备在商洛分销。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12人,会同市县烟草部门执法人员15人,共派出8辆执法车辆,赶赴渭南潼关县。商洛、渭南潼关两地公安、烟草部门通力协作,在连霍高速豫陕交界处、渭南秦东等高速路出口节节设卡,7月7日凌晨5时许,满载假烟的豫MV5652嫌疑车辆在返回渭南途中,行至连霍高速潼关收费站陕西境内,被蹲点守候民警截获,当场查获猴王(软蓝)250条、好猫(猴王磨砂)798条、猴王(金)2050条,3个品牌卷烟合计3098条,豫MV5652嫌疑车辆上的嫌疑人李怀亮被当场控制,对查获的3098条香烟依法进行鉴定,全部为假冒伪劣卷烟,涉案价值2103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怀亮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据李怀亮交待,其同伙石君齐等人在案发时已经潜逃,上线张某等人的真实身份尚不清楚,据初步调查,李怀亮、石君齐等假烟团伙近1年来,在商洛、渭南销售的假烟涉案金额已达100余万元。为了进一步扩大战果,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