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男子为泄私愤破坏警车被刑拘

男子为泄私愤破坏警车被刑拘

2016-07-13 09:23:06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周亚军王琳)7月5日,公安商州分局刘湾所民警正在处警现场接到群众举报,停放在秦丹社区三组商鞅大道路边的一辆警车疑似被一伙传销人员围住正在破坏。
  民警立即赶到车旁,发现警车一个轮胎被损坏,后备箱被撬开,里面的警用装备不知去向,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调查,7月5日22时许,传销人员李某某(男,苗族,贵州省册亨县人)因不满其弟李某某(传销人员)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遂伙同其他传销人员对停放在秦丹社区三组商鞅大道边的刘湾派出所警车进行破坏,李某某还将警车后备箱撬开,拿走警用装备并投进丹江河内。
  目前,被拿走的警用装备已悉数找回,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公安商州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李某某进行刑事拘留,对其他参与人员也进行了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