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柞水公安查处一起招摇撞骗案

柞水公安查处一起招摇撞骗案

2016-07-15 08:39:04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肖云徐健)7月11日上午,接群众电话举报,柞水小岭派出所查处冒充中铁各局项目部管理人员招摇撞骗案一起,对违法人员进行了治安处罚。
  当日上午9时,有群众电话反映:“辖区来了一个自称是中铁十八局项目部工作人员,现在准备在柞山高速小岭段搞工程招标,此人身份很可疑,请派出所核实一下。”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对可疑人员进行询问,该人回答问题时遮遮掩掩,语无伦次,而且也不能提供任何有效的身份证件。于是民警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在其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里,检查出其伪造的中铁五局、十八局等各种高速项目指挥部工程项目文件以及采购表、房屋租赁合同等用来行骗的虚假资料30余份。同时查明:该男子李某,54岁,商南县过风楼镇水沟村二组人。李某对其冒充中铁十八局项目部管理人员,来柞山高速小岭段以搞工程招标为幌子,欲骗取群众钱财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