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生活与法

骗财骗色拒不认罪 “刑诉专家”终被批捕

骗财骗色拒不认罪 “刑诉专家”终被批捕

2016-08-10 08:28:33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杜渭翠 刘海燕)近日,柞水县检察院批准逮捕了一名涉嫌诈骗罪的“零口供”犯罪嫌疑人李某。该嫌疑人随身携带《刑事诉讼法》,俨然一副法律专家的样子。
  由于丈夫遭遇矿难离世,张某手里捏着大笔赔偿金,成了“单身贵族”,也成了犯罪嫌疑人李某骗财骗色的首选目标。犯罪嫌疑人李某从重庆窜至柞水县,经与村民攀谈得知张某最近有大笔钱进账,遂要求与被害人张某谈对象,经多次纠缠最终取得张某的信任。之后李某谎称做生意需要资金,提出向被害人“借”钱并承诺分红,痴心的张某立即取出7万元现金交到李某手中,谁料次日一早,人财两空。
  犯罪嫌疑人李某作案后即刻返回重庆,被抓获后拒不认罪,狡辩称自己从未拿过被害人张某的钱。审查逮捕所依据的只有间接证据,经多次讯问仍“零口供”的情况下,县检察院侦监科干警严格依照法律规定,分析现有证据,并引导公安机关及时补充证据,进行证据补强,利用已有证据,果断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严厉地打击了李某的嚣张气焰。
 

  • 相关阅读
  • 一逃犯为避暑躲家中 清早刚开门就被抓获

      本报讯(周亚军 陈浩亮)商州的王某去年一来流窜到西安、咸阳参与多起盗窃。近日,西安高温难耐,王某就躲回商州老家避暑,前一天晚上刚回家,大清早就被警方抓获。   8月3日18时许,商州公安分局大荆派出所接到...

    时间:08-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