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港媒:泰国女子胸部擦迷药 迷晕游客抢劫财物(图)

港媒:泰国女子胸部擦迷药 迷晕游客抢劫财物(图)

2015-11-27 11:01:10

来源:参考消息网

闭路电视拍下两女把药物涂在乳头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 港媒称,泰国芭堤雅两名女子涉嫌施展美人计,把会令人昏睡的抗焦虑药物涂在乳头,并在饮品中落药迷晕游客,待药力发挥后,趁机偷走受害人的财物,至今已有两名男游客中招,过程更被闭路电视拍下。她们23日已被警方拘捕。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1月27日报道,两名被捕女子分别为33岁的素差达及30岁的巴他那万。警方称,他们接到受害人报案展开追查,沿闭路电视片段追踪到两女,并于23日在当地一条步行街拘捕她们。

警方从闭路电视片段发现,两女分别两次带同外国男子前往酒店,每次她们均会在饮品下药,并把药物涂在乳头上,随后再带同男子的财物离开。警方称,二人承认曾经三次在饮品中下药,但否认有将药涂到乳头,与警方手上的闭路电视片段不符。

报道称,两名受害人分别为伊朗游客阿兹索拉,及65岁以色列游客伦兹涅克。他们24日已到警署进行认人手续,警方现控告两女抢劫及管有受管制药物两罪。

  • 相关阅读
  • 情侣生活拮据欲赴缅甸卖肾 抵不住诱惑改运毒

    11月26日,湖南省公安厅宣传处通过官方微信披露一起贩毒案。一对情侣因生活拮据,通过网上联系,准备赴缅甸卖肾。到当地后知道该团伙并不是真正需要肾,而是募人将毒品藏于体内运输。两人吞了部分毒品,乘火车到怀化...

    时间:11-27
  • 福建三男子负债百万 策划千万绑架案得逞

    今年8月,福建省福州市发生了一起涉案金额高达千万、涉案人员众多的重大绑架案。这起案件经过了精密策划,分工详细。从实施绑架、打电话勒索、赎金到账再到释放被害人,这一切全部在12个小时之内完成。案发后,福州市...

    时间:11-27
  • 女子与"富二代"网恋3年 经算命先生提醒才知受骗

    承办该案件的检察官提醒,对于通过网络结交的朋友,尤其是以恋爱为目的结识的,不要没经详细了解就轻易与其建立感情,或未核实对方具体身份就向其透露自己的收入、住处等个人信息。“一些人往往就是利用网络这一...

    时间:11-2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