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天下奇案

姑娘交往了2年多的男友一夜间劈腿,而新欢居然是..

姑娘交往了2年多的男友一夜间劈腿,而新欢居然是..

2015-11-30 14:53:13

来源:哒哒

▲左边是丹妮,右边是母亲桑马丝。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英国发生一起离奇的感情纠葛,21岁女子丹妮(Danni)和男友基尔(Anthony Key)已交往2年多,但男友却在短短数周突然爱上她的妈妈桑马斯(Marie Summers),两人不只上床发生关系,到后来还决定要步入礼堂,丹妮表示,血浓于水,她永远是我的母亲,我原谅他们。

根据英国《镜报》报导,丹妮和基尔的恋情是从2011年开始的,当年丹妮只有17岁,而基尔则是30岁,丹妮对基尔非常满意,她说,他把我当成一个成年人,带我出去约会、看电影,还会买小礼物送我。

两人在一起一阵子后,有次基尔的脚踝受了伤,暂时住进丹妮的母亲桑马斯(Marie Summers)的家中,桑马斯表示,“我跟基尔说,只要他没有打鬼主意,就能睡在我旁边,但是他太有魅力了,事情就突然的发生,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

▼桑马丝和基尔就这样擦出火花。

“我上了你妈”基尔最后终于向丹妮坦承,又惊又怒的丹妮一气之下搬离母亲的住处,并且搬到父亲家中去住,“我后来也打电话想妈妈求证,她也承认了,我想的到自己可能被劈腿,但想不到小三竟是我妈妈,这通电话让我失去了两个最亲密的人,一个是妈妈、一个是男朋友。”

心碎的丹妮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很快的又交了一位男友,并且很快地怀有身孕,怀上孩子后,丹妮的想法转变了很多,她突然意识到,她是多割舍不下亲情,后来她又回去找妈妈了,“血浓于水,之前那些事情都不重要了,妈妈永远都是我的妈妈。”基尔与桑马斯计画将在明年步入礼堂,丹妮已经原谅两人,但仍然不会参加婚礼。

▼母女两人如今已和好。

  • 相关阅读
  • 女方收9万彩礼后悔婚 男子上门讨要脸被打肿

    相关新闻:男子难承担15万彩礼跳楼身亡 父母起诉准儿媳情侣同居3年女友嫁他人 男友起诉索2.6万彩礼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宜宾市兴文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周家镇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因恋爱分手导致的殴打他人案件。8月...

    时间:11-30
  • 女子偷情遇丈夫回家 情夫爬阳台坠亡 索赔被驳

    丈夫外出提前回家,撞破妻子和男同事偷情。妻子用沙发堵住房门,男同事趁机爬阳台躲避,结果不慎坠楼身亡。警方认为,没有犯罪事实,不予立案。事后,偷情女子的父亲赔偿死者父母4万元。本以为此事已经了结,可死者父母又将...

    时间:11-30
  • 男子用13台手机102张电话卡招嫖 让老婆去卖淫

    近日,南京秦淮警方接到辖区居民举报称,在一家酒店式公寓里住着两对情侣,居民只见女的出门却很少见男的出门。民警上门检查后发现,原来住在这里的是两对夫妻,丈夫用聊天软件发布招嫖信息,找到顾客后,妻子就前往对方所住...

    时间:11-30
  • 男子半夜开车 车中飞进一颗人头

    湖北省赤壁市一男子到派出所报案称,驾车回家途中发现副驾驶座位上飞进一人头。警方随男子查看车辆后发现,副驾驶的座位上确有一颗人头。楚天都市报11月 29日消息,经警方调查认定,该男子涉嫌酒后毒驾,驾车时撞到一名老...

    时间:11-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