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手机报 > 精彩内容

摊位费过高吓退菜农 商州区的多个菜市场“歇菜”

摊位费过高吓退菜农 商州区的多个菜市场“歇菜”

2010-11-16 10:48:54

来源:

  菜农宁肯在菜市场外卖菜也不进市场,导致商州区多条街道的菜市场闲置。至于原因,菜农称菜市场摊位费过高。对此,当地工商部门9日表示将采取措施吸引菜农进入市场摆摊。

  • 相关阅读
  • 摊位费过高吓退菜农 商州区的多个菜市场“歇菜”

      菜农宁肯在菜市场外卖菜也不进市场,导致商州区多条街道的菜市场闲置。至于原因,菜农称菜市场摊位费过高。对此,当地工商部门9日表示将采取措施吸引菜农进入市场摆摊。  菜农陈先亮每天早上都会拉着自家种的蔬...

    时间:11-14
  • 洛南城关农技人员一线为菜农义诊

      洛南县城关镇针对春季温差变化大,温室大棚蔬菜难以管理的情况,专门派出农技人员深入农业生产一线对全镇大棚蔬菜基地开展蔬菜田间管理“基地义诊”活动。图为4月8日上午,镇农技人员为菜农现场传经送...

    时间:04-14
  • 广西南宁近万公斤蔬菜农药残留超标

      29日晚9时许,广西南宁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称,3月28日晚,南宁市农业局派驻南宁市五里亭蔬菜批发市场的蔬菜质量安全监督员在例行检测中,检测出两批农药残留超标的外地蔬菜。其中,大白菜8500公斤,上海青1110...

    时间:03-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