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手机报 > 精彩内容

山阳多项举措发展大棚菜稳定蔬菜市场

山阳多项举措发展大棚菜稳定蔬菜市场

2010-12-07 15:20:09

来源:

      山阳县漫川关镇前店子村300亩大棚蔬菜棚里的黄瓜、西红柿、辣椒等反季蔬菜开始挂果,年前将全面上市。同样,十里、户塬、色河等地九眼莲、大青菜、菠菜、芹菜等蔬菜全面上市,满足了城区蔬菜市场供应。该县加大对新建设施蔬菜基地的补贴力度,着力解决建设资金的短缺问题。在技术服务上,从山东寿光、陕西泾阳和高陵等地聘请蔬菜技术员,负责规划、施工、管理等方面技术指导工作。今年,全县共聘请了16名蔬菜专业技术人员,组织赴外参观考察4批80人,开展技术培训23场次,培训技术骨干150名、菜农1800余人次。

  • 相关阅读
  • 山阳多项举措发展大棚菜稳定蔬菜市场

    近日,山阳县漫川关镇前店子村300亩大棚蔬菜棚里的黄瓜、西红柿、辣椒等反季蔬菜开始挂果,年前将全面上市。同样,十里、户塬、色河等地九眼莲、大青菜、菠菜、芹菜等蔬菜全面上市,满足了城区蔬菜市场供应。...

    时间:12-07
  • 山阳多项举措发展大棚菜稳定蔬菜市场

    连日来,山阳县漫川关镇前店子村300亩冬漫式大棚蔬菜棚里的黄瓜、西红柿、辣椒等反季蔬菜开始挂果,年前全面上市。同样,十里、户塬、色河等地九眼莲、大青菜、波菜、芹菜等蔬菜全面上市,落足了城区蔬菜市场供应。 ...

    时间:11-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