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手机报 > 精彩内容

商洛首座3D电影院22日开业

商洛首座3D电影院22日开业

2010-12-08 15:23:11

来源:

      本网讯(崔旭红)12月7日,记者从商洛市名人街晨光广场四楼一影城施工现场了解到,此为威尼斯国际3D影城,是商洛迄今为止第一座3D影院,总共占地面积有1846个平方米,分四个厅,一个VTP厅,两个可以容纳135人的大厅,还有一个中小厅,全部以星级影院标准装修,为观众提供一个最佳的影音感受。12月22日正式开业。

  • 相关阅读
  • 商洛首座3D电影院22日开业

    正在装修的大厅大厅效果图装修中观影厅观影厅效果图走廊效果图VIP厅效果图  本网讯 (记者 崔旭红) 12月7日,记者来到商洛市名人街晨光广场四楼,装修工人正在忙碌的装修电影院,这里就是即将建成的威尼斯国际3D...

    时间:12-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