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手机报 > 精彩内容

我市人才总量严重不足 培训培养工作正加紧进行

我市人才总量严重不足 培训培养工作正加紧进行

2010-12-09 15:23:48

来源:

      记者12月7日至8日随省人才工作专项检查组检查我市人才工作时获悉,目前,我市人才总量为12.07万人,占人口总数的比例不到5%。现有人才中,一般性人才多,高技能、高层次人才少,与商洛率先突破发展的实际需求很不适应。从2010年开始,每年选派100名左右的农业科研人才,到农业产业基地领办科研项目或开展技术研究;每年确定10-30名有突出贡献的农业技术人才,外派深造,更新知识。

  • 相关阅读
  • 我市人才总量严重不足 培训培养工作正加紧进行

      本网讯(记者 蔡少娥)记者12月7日至8日随省人才工作专项检查组检查我市人才工作时获悉,目前,我市人才总量为12.07万人,占人口总数的比例不到5%。现有人才中,一般性人才多,高技能、高层次人才少,与商洛率先...

    时间:12-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