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直通两会
陈俊郑光照等昨晚看望参会政协委员
政协商洛市四届一次会议今日召开
http://www.slrbs.com  2017-02-04 10:08:34  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未标题-2.jpg

  本报讯(记者 李小龙)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日在商州召开。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市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的关键时期,也是政协在坚持中完善、在完善中创新、在创新中提高,不断推动事业向前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来自全市各个界别的320多名政协委员,满怀着商洛儿女的激情和梦想,承载着父老乡亲的心声和期盼,肩负着社会各界的嘱咐与重托,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科学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

  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全面回顾总结政协商洛市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研究确定政协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的任务;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协商洛市委员会领导集体;团结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各族各界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促进社会和谐,加快追赶超越,努力完成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昨晚,市上领导陈俊、郑光照、高健、黄思光、张岗岭、刘荣贤等到驻地亲切看望参会政协委员。

  陈俊说,近年来商洛的变化有目共睹、商洛的发展振奋人心,全市人民应对了重大挑战、经受了重大考验、取得了重大成就,这与广大政协委员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特别是当前发展进入了新常态,改革进入了攻坚期,追赶超越进入了冲刺阶段,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真诚了解社情民意,深入学习政策法规,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绝不辜负人民与组织的信任、历史的选择,切实通过五年共同努力,促使建设三个商洛的目标变成现实,促使商洛的发展和全省同步推进、同步进入小康,努力让商洛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更加自豪。

收藏文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