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四国女篮挑战赛 > 精彩图片
澳大利亚和捷克青年女篮队亮相商场
http://www.slrbs.com  2011-05-01 17:54:30  

  本网讯 (记者   李小龙)5月1日上午,参加2011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的澳大利亚队和捷克队在市区百利购物商场举行互动活动,商场购物的人们纷纷上前请队员合影、签名,一时间整个商场欢笑连连、人声鼎沸。

  澳大利亚队、捷克队队员的到来,引的在商场购物的群众惊叹不已,“好漂亮呀,好高呀这样的话语此起彼伏。看到美丽、友善的外国朋友,很多群众纷纷上前请她们签名、合影,队员们也热情地驻足给予满足,有的队员看到拍照的人们,更是摆出了精彩的Pose。澳大利亚的领队告诉记者,商洛这个城市非常漂亮,气候很好,很适合人居住。这里的每个人都很好客。捷克队的领队说,她非常喜欢中国的书籍和中国的食物,尤其是面条。

  当澳大利亚队员们看到商场里的PEAK远动专卖店时,都纷纷驻足,走到店里,看喜欢的服装和鞋子。她们表示,很高兴能在这里看到和她们穿的同一品牌的服装。虽然大家彼此之间的语言不通,但是人们仍能用微笑和“你好,Please,Thankyou”等简单的语言进行沟通,传递情感。欢乐弥漫在不同国家和民族人们的脸上、心间。

  澳大利亚队和捷克队都表示,这次比赛对于球队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她们将会全力以赴,希望拿到冠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