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四国女篮挑战赛 > 精彩图片
商洛体育馆启用暨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开幕
http://www.slrbs.com  2011-05-02 09:02:28  



商洛市体育馆启用暨2011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开幕



商洛市体育馆内座无虚席



魏增军宣布商洛体育馆启用暨2011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开幕



杨冠军在开幕式上致辞



王建军讲话



黄思光主持开幕式



澳大利亚青年女篮队员入场



捷克青年女篮队员入场



美国青年女篮队员入场



中国青年女篮队员

  本报讯 (记者 张力宏)5月1日下午,商洛体育馆正式启用,2011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在此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晓农,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出席开幕仪式。市委书记魏增军宣布商洛体育馆启用暨2011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开幕。市长杨冠军、市政协主席许恢佩、市委副书记杨长亚及王甲训、刘淑慧、罗均让、赵振开、张卫斌、高健、章义琛、王厚坤、李军民、熊道宇、唐志贤、李波等市上领导出席开幕式,副市长黄思光主持开幕式。

  当天,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商洛体育馆人潮涌动,能容纳4100多名观众的场馆内座无虚席。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捷克四个国家的青年女篮运动员将在这座现代化的体育馆向观众呈现六场精彩比赛。

  下午2点50分,2011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裁判员及澳大利亚、捷克、美国、中国青年女篮运动员、教练员依次入场。

  杨冠军在致辞中衷心感谢省体育局等有关省直部门和建设者为商洛体育馆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衷心感谢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及参赛的四国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所有工作者为本次大赛的筹备和举行做出的艰辛努力。杨冠军指出,商洛体育馆的建成,对商洛扩大对外开放、提高城市知名度以及建设生态旅游城市提供了新的支点,也为商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及竞技体育水平的提高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这次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是继去年我市成功举办全国竞走大赛后,举办的又一重大赛事,也是商洛有史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国际性赛事。杨冠军表示,商洛将竭尽全力为本次大赛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全力把本次大赛办成一次精彩热烈、友好喜庆、美好难忘的盛会。热诚欢迎海内外朋友走进陕西,走进商洛,感受商洛这个秦岭最美的城市的独特魅力。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