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四国女篮挑战赛 > 精彩图片
美国战胜捷克 队员赛场染红
http://www.slrbs.com  2011-05-02 09:45:02  



队员激烈的赛事



美队员负伤离场



捷克队紧追不舍



捷克队的封盖

  本网讯 (记者 李小龙)5月1日晚上,2011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举行了第二场比赛,由美国队对战捷克队。美国队以8分优势胜于捷克队,双方最终比分为76:68。

  比赛一开场,美国队以5:0的比分先声夺人,但捷克队也不落人后,展开强力反击,第一节还剩2分零8秒时,捷克队17:16反超对手,就此双方你来我往,各不相让,但捷克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终以36:33分结束上半场。经过中场休息,下半场一开始,美国队就展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不断获得赛场主动权,捷克队为了保持优势,也进行了顽强的拼搏,一时间场上火药味十足,精彩的控球、传球、上篮、篮板不停上演。关键时刻美国队远投3分将比分拉至9分,虽然捷克队最后投中2分并加罚球计3分,但是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最终美国队以76:68胜出。

  由于比赛激烈异常,双方队员拼搏顽强,场上不时有队员倒地,特别是美国队的15号队员AdjiNDIAYE在比赛中额头受伤出血,在她离场时,全场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