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四国女篮挑战赛 > 精彩图片
中国队69:94不敌澳大利亚队
http://www.slrbs.com  2011-05-02 10:39:10  



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赛事



中国队努力拦截澳大利亚队



比赛间的休息



中国队上篮

  本网讯(记者 李小龙)5月1日下午,2011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举行了首场比赛,中国队69:94不敌澳大利亚队。

  比赛一开场,澳大利亚队罚球得2分,中国队5号杨力维马上远投3分还以颜色,而后双方你来我往,各不相让,第一节结束澳大利亚队20:19领先中国队。第二节一开始,中国队在2分钟内连得7分,而后一路领先,时间还剩4分56秒时,中国队12号孙梦然中场断球,上篮得分,中国队35:28领先,澳大利亚队请求暂停后随即反攻迅速跟上,最终澳大利亚队46:35领先上半场。下半场比赛中,中国队奋起直追,8号球员左佳一表现出色,个人得分摇摇领先,但仍无济于事,澳大利亚队则是愈战愈勇,一直保持领先,双方比分差距拉大到25分。比赛休息时间,来自西安交大的"花漾年华"拉拉队带来的精彩表演。比赛期间,观众们为双方队员加油的呼喊声更是此起彼伏。最终,中国队以69:94的比分不敌澳大利亚队。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