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四国女篮挑战赛 > 精彩图片
澳大利亚83:79胜美国队
http://www.slrbs.com  2011-05-02 18:56:18  

  今天(5月2日)下午15时,是两支分别胜出一场的澳大利亚对阵美国队,哪方获胜将成为夺冠最热门球队。从第一小节两分多钟后,澳大利亚便始终控制全场比赛节奏,保持领先,最终以83:79获胜。

  比赛开始后,首先由美国队发起进攻得分,两队激烈拼抢,将比分紧紧咬住两分多钟后,澳大利亚渐渐控制比赛节奏,保持领先,但领先比分仅在4分左右。第一小节结束时,以19:18一分之差领先。

  比赛中,澳大利亚占据了身高优势,频频控制篮板球。在第二小节快结束时打出一个高潮,取得了46:36的10分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始后,美国队几度将比分缩小到两分、一分,甚至扳平。但关键时刻,澳大利亚队的叫停,总能起到有效作用,不是以漂亮的3分进球快速领先,就是以快攻得分拉开比分。第三小节时,比分打成62:57.。全场结束时,比分为83:79,澳大利亚以4分优势获胜,这也是他们取得的第二场胜利。他们成为最有望获得本次挑战赛冠军的球队。

  今天晚上19:30分,进行的是中国对阵捷克队。(新闻网)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