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四国女篮挑战赛 > 精彩图片
中国队以绝对优势战胜捷克队
http://www.slrbs.com  2011-05-03 15:51:46  

教练区

  本网讯(记者 李小龙)5月2日晚上,2011年国际青年女篮四国挑战赛举行第四场比赛,中国队以25分的绝对优势战胜捷克队,最终比分为87:62。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获得罚球机会赢得2分,随之中国队8号左佳一一个漂亮的进球,又为中国队赢得2分,在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为中国队加油。在第一节比赛中,中国队左佳一夺得6分,最后中国队以20比11的优势领先。第二节中国队继续加强攻势,漂亮的上篮、精彩的远投、巧妙的断球不断上演,特别是10号梁嘉美的压哨3分,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欢声不断;捷克队在比份落后的情况下,仍围追堵截,顽强应战,在场的观众也为她们送上了鼓励的掌声,最终中国队以44比27的绝对优势领先上半场。在下半场比赛中,中国队越战越勇,继续保持领先优势,甚至一度将比分拉至30分以上;捷克队力求反扑,教练多次暂停布置战术、更换球员,无奈将比分相差太大。最终中国队以87:62赢得比赛。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