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1四国女篮挑战赛 > 精彩图片
澳大利亚三战全胜结束四国挑战赛
http://www.slrbs.com  2011-05-03 18:41:00  

澳大利亚队布置战术

  本网讯 (记者 杨森) 今天(5月3日)下午,澳大利亚队以73:51战胜捷克队,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在商洛举行的国际青年四国女篮挑战赛。

  一开场,两队就力拼防守,首节比赛结束,澳大利亚队仅以16:11领先5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在内线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捷克队加强了外围投射,第二节一开始,捷克队就以一个漂亮的超远3分迫近比分。此后,捷克队员手感火热,频频中远投得手,半场结束,将比分追到25:27。

  下半场,澳大利亚队调整了战术,祭出了联防,不再夹击捷克队员,利用整体防守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比分差距也迅速拉大,以55:37领先18分结束第三节。尽管落后了18分,但捷克队并没有放弃。第四节比赛一开始,捷克队就发起了疯狂的反扑,但澳大利亚队依靠着出色的团队防守笑到了最后,最终以73比51取胜。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澳大利亚队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本次商洛举办的国际青年四国女篮挑战赛。

收藏文章